中国台湾网

吐槽大会:师道荡然无存!台南老师在课堂上竟被学生围殴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25日 17:22:00A

  大家好,欢迎来到台湾包袱铺。我是总爱犯迷糊,吐槽不含糊的90后懵girl。短短一周过去了,又到了咱们的吐槽时间,这一周台湾发生了哪些奇葩事儿呢?跟着懵妹一起来吐吐吧!

  台湾人素质堪忧!好市多现“老鼠”偷拆玩具偷吃冰淇淋

台湾人素质堪忧!好市多现“老鼠”偷拆玩具偷吃冰淇淋

  在台湾,美式卖场好市多不仅物美价廉,而且服务也很好,因此一直深受台湾民众喜爱。不过时常也传出一些夸张的奥客行径。近日有台湾网友爆料,有民众看到好市多的商品被破坏,玩具组合中的一架飞机竟被窃走,网友看了纷纷怒骂:“台湾人水平堪忧”“有钱缴会员,没钱买玩具?傻眼”。

  原PO在脸谱网社团 “Costco好市多商品经验老实说”发文,表示在逛卖场时,惊见一盒要价新台币999元的儿童玩具“SUPER WINGS豪华机场组”,包装被挖破一个洞,里面的玩具飞机也被偷走一架,让他不禁直呼:“竟然有人这样偷玩具!真的太扯了吧!”

台湾人素质堪忧!好市多现“老鼠”偷拆玩具偷吃冰淇淋

  除此之外,原PO还看到哈根达斯一盒五个装的冰淇淋被开封少了一罐,令他感叹“刚好看到大陆监视器评分机制,让我想到难不成Costco也要这样使用!才会让奥客赶出去吗!评分太低就停止会员几个月几年之类的!”

  贴文一出,网友痛批:“在Costco里发生这种事,有种见怪不怪、习以为常的悲哀”“有钱缴会员,没钱买玩具?傻眼”“偷窃者的人格只值一架小飞机”。

台湾人素质堪忧!好市多现“老鼠”偷拆玩具偷吃冰淇淋

  另外,还有许多人分享自己遇到的奥客“老鼠”行为,“有偷水果,也看过偷开饮料、蜂蜜,整罐倒进私人保温瓶里”“之前买tomica货车组,里面搭赠的小车都能被换成二手烂车”“商品被偷开偷吃偷拿,还有试吃完的垃圾乱塞,推车乱摆占据走道,或是坐在商品上休息很久,现在好市多会员多了,质量就越来越差”。

台湾人素质堪忧!好市多现“老鼠”偷拆玩具偷吃冰淇淋

  懵girl来吐槽:爱贪便宜的人哪儿都有,但是这已经不是单纯的贪便宜了,真是偷窃,是犯罪。怪不得连台湾网友都觉得台湾人的水准堪忧了。

  师道荡然无存!台南老师在课堂上被学生追打

  台南市中西区一高职学校爆发学生围殴老师事件,造成陈姓教师左眼角受伤。陈姓老师表示,本周二上课期间,某生躺在4、5张并起来的椅子上玩手游,叫他起来上课都不听,因此走近用手拍他请他起来,未料学生之后骂脏话,随后教室一阵混乱。

 师道荡然无存!台南老师在课堂上被学生追打

  被拍打的陈姓学生心有不甘,经过1节课后,找来5、6名同学包围老师,在台上不停指着老师怒骂,其中1位学生不仅使劲向老师丢掷物品,见老师不还手向教室外走出,还从背后先推一把,再挥一拳,旁边的同学鼓噪追上,追打的学生直到老师走出门外仍不罢休。

  陈姓教师走出教室几乎用跑的要下楼,一群学生趁势而上,上前一阵乱拳挥打,致他左眼红肿, 陈老师说,原本想说一拳没什么,结果中午吃饭时眼睛开始出现影像重迭,“不过那个都不重要,那个我都撑得住,我这颗心很痛,这才是重点”。他说,为什么老师和学生会互动成这样,他教书30多年头一遭,“我哪里做不好我该反省,我不怪孩子,只怪我为什么会让孩子有这种反应”。

 师道荡然无存!台南老师在课堂上被学生追打

  陈姓老师说,身为老师,要求学生遵守课堂秩序是原则,不能置之不理,目前保留法律追诉权,最终还是要看怎样对孩子有帮助。

  校方表示,动手殴打老师的除了教室内的陈姓学生,还有1名洪姓学生,两名学生目前先请假在家,校方还待开会厘清事件,再作出惩处。

  对此,网友一面倒怒骂学生是小屁孩,叹师道荡然无存。

 师道荡然无存!台南老师在课堂上被学生追打

  懵girl来吐槽:反了,反了,尊师重道的道德理念都没有,一个连老师都打的学生,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成年人?他的人生还有救吗?对于这种教育制度环境,不对恶劣学生提告就是姑息养奸,也等于变相鼓励学生犯错,既然这些学生没有“家教”,就该让“法治”来教育。

  为冲绩效? 新北市侦查队长遭控教唆女线人设局开毒趴

  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侦查队第3小队小队长陈某遭指控,为了争取绩效,拿钱给染毒的卢姓女护士买毒品开趴,再带人一举查获16名青少年。

  据报道,陈某6年前缉毒,认识吸毒的卢姓单亲妈妈,将她吸收作为线人,想不到陈某为了拼绩效,竟汇2万元(新台币,下同)给卢某,要求她买安非他命等,并邀请16名青少年一起到KTV开毒趴,警方再“循线”抓人。

 为冲绩效? 新北市侦查队长遭控教唆女线人设局开毒趴

  陈姓小队长遭指控,私下有塞15000元给卢某,要她转交给詹姓少年,请对方配合串供称“毒品是自备的”,但少年受不了压力,坦承有收钱欲串供,卢某也一并说出自己遭教唆供毒的事。

  汐止分局表示,陈姓小队长目前先被记2小过及调离现职处分,分局内部调查尚未找到陈姓小队长违法事实,但督察、政风人员正持续调查中,警方目前已经将所有证据一并函送地检署侦办。

  懵girl来吐槽:都是绩效惹的祸?警察的职责不应该是维护社会秩序吗?没有案件不是代表社会环境非常好吗?要以知法犯法、违法乱纪的行为来制造案件冲绩效?这个锅绩效可不能背。

  少女被父亲袭胸!妈妈竟旁边劝:你就让他摸嘛

  新竹县一名少女被父亲用手隔着衣服抚摸胸部, 事后少女在脸谱网发文,“就因为你自己犯的错误来让我们全家产出了裂痕。就因为你!就只有你!你的问题懂不懂啊?自己只会责怪别人,不会想想自己?只有为自己爽就好!不会想想别人的感受嘛?要我保密难道就不怕我说出去嘛?”

  少女老师看到后直觉有异,经追问后全案才曝光。少女哥哥证称,“我快要搬出去之前,有一次在门外,妹妹、爸爸妈妈在房间,我听到我妈妈的声音说‘你就让他摸嘛’”;妹妹后来也证述,“有这件事,当时妈妈也在场,爸爸当着妈妈的面,隔着衣服摸我的胸部,我有一直在闪。”

少女被父亲袭胸!妈妈竟旁边劝:你就让他摸嘛

  示意图

  但被告否认犯行辩称,绝没有猥亵女儿,“平常我虽然没有特别骂她,但有时管教比较严,会限制她使用计算机的时间,但我绝对不会做出伤害她的行为。”

  但法官发现,被告曾下跪向儿子道歉,还教导他要如何面对检察官的询问,“你就说爸爸没有做那种事情,你如果说有,那我就死定了。我们两夫妻不好过日子,我没骗你啊,你也不好过日子,问题是你妹妹不会这样想,她那些同学喔,很小人。”

  法官认为,被告竟向晚辈下跪,祈求儿子原谅,并教导如何串供、如何捏造事实,如被告没猥亵,发生重大逆伦情事,他和妻子何需一再找儿子谋求解决方式,又何需向儿子下跪求情。

  法官表示,被告身为父亲,本应尽其责任保护、教养女儿,却为逞一己私欲,违背伦常猥亵年幼女儿,造成她长期内心煎熬,且犯后不知反省己身所为,多次前往儿子上班地点,指示面对检警询问时为如何应答,因此判3年4月。全案可上诉。

  对此,网友们纷纷怒骂爸爸禽兽不如,更是指责妈妈,不但没有保护好女孩,还把她推入火坑,应该两者都要受罚。

少女被父亲袭胸!妈妈竟旁边劝:你就让他摸嘛

  懵girl来吐槽:这样的父母真的不配为父母,摸一下没什么?难道非要性侵才算有事?明显是道德沦丧。

  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懵girl,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张御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