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一家四口骑重机出游弟弟背后成亮点 网友暴动:跪求妈妈长相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13日 09:03:00A

 

一家四口乘重机摩托车出游,弟弟背上亮点,网友看完跪求妈妈长相。(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一名康姓网友12日在Facebook“爆废公社”PO照片:一家四口分乘两台重机摩托车出游,后头各载一名小孩,一人背上贴“兄”字,另一人贴“弟”字,让人看了觉得这一家好帅,更特别的是,弟弟背上还有“亮点”,网友看完纷纷跪求妈妈长相。

  康姓网友在台中市清水高架下遇到这一幕,他PO照写道,“很棒的家庭出游,弟弟背后字有亮点”。原来这一家四口骑重机摩托车兜风,全家都穿好重机服装,小兄弟俩分别乘坐在爸妈身后,背后还贴了“兄”、“弟”2字,另外弟弟的衣服上,还有一排小字写着“别追了!我妈嫁人了”,让人一看忍不住笑出来。

  网友看了直说“跪求母亲真面目”“一定是爸爸贴的”“这家全家都高颜值!”“之前在大里桥也有看到他们,超帅气的”“他们很常环岛……之前在垦丁看过”“可惜另一半不爱重机,不然这画面好梦幻”“太可爱了!!”“我也好想跟女儿一起!”“热血的爸妈”“隔壁老王背后要有个王”“这以后一定成年后就有重机骑了”“装备十足,这父母很棒”;还有人开玩笑说,“只好选爸爸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