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够火辣!台湾女骑士“撩人美背”掀网友暴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1月07日 10:42:00A

 

  汐止女骑士“撩人美背”掀网友暴动。(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岛内气温回升,台北市汐止区马路上出现养眼风景:一名骑着红色小绵羊的女骑士身穿大V领露背毛衣,美背袒露无遗,让人大呼眼睛吃冰淇淋,网友纷纷暴动求正面“看得都热了”。

  报道说,一名网友在《爆废公社公开版》PO出一张养眼照片,可见一名骑着红色小绵羊的女骑士等红绿灯,穿着大V领露背毛衣,仅靠两条细肩支撑起衣服,解放光滑的肌肤,在车水马龙的路上大秀性感。原PO忍不住拿起手机纪录下来并PO上网惊叹“有这么热吗?”引起8000多名网友盖楼讨论,有人指认地点位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跪求火辣女骑士正面照。

  网友纷纷留言暴动,“撩人的背影”“本来不会热,看到都热了”“影响他人骑车安全”“温室效应啊”“会导致交通意外啦”。

  另外也有网友歪楼留言“马路上出现最养眼风景,一名女骑士”“我怎么只有看到台军示范公墓管理组”“前方抱小孩的妈妈说:这么多人要求这还第一次……”“只有我比较实际吗?我只想到穿这样骑车会晒黑”。(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