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1年道歉8次 蔡英文被建议物色“新院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4日 17:53:00A

  赖清德(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任内至今仅1年时间共道歉8次,如果加上台南市长任内,政治生涯至今将近有20次重大道歉。

  对此,台北市议员王鸿薇痛批,人民要的不是不停道歉,而是把事情做好,政治人物一直道歉不是美德,而是无能,她呼吁蔡英文可以开始物色下个“行政院长”了。

  王鸿薇直言,细数民进党“阁揆”,游锡堃就因为八掌溪事件黯然下台,前“行政院长”林全也因蝶恋花事件、大停电频频道歉,最后下台一鞠躬。赖清德出包道歉次数已直追林全,却还恋栈职位,脸皮之厚可见一般,希望赖清德可为自己的政治名声留一点余地,追随这些同党先进脚步,为自己政治责任负责。(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