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最新民调:台中市长选举支持度卢秀燕44%林佳龙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3日 19:57:00A

  台中市长国民党候选人卢秀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最新台中市长民调出炉,距离选举倒数一个月,国民党卢秀燕支持度增加至44%,民进党林佳龙为36%,双方差距扩大为8个百分点。如果明天投票,预估得票率:卢秀燕50% vs.林佳龙49%,胜负可能不到两万票。

  据TVBS最新民调,卢秀燕强打台中空污、交通等议题,林佳龙近期主打任内政牌。进一步交叉分析发现,20-29岁年轻族群支持卢秀燕的比例增加7个百分点至44%,而支持林佳龙的比例也增加一成至44%,双方势均力敌。太平乌日地区对卢秀燕支持度增加一成以上至48%,林佳龙则下滑至33%,卢秀燕由落后转为领先。地区方面,除了丰原潭子地区之外,其他地区民众对卢秀燕支持度均高于林佳龙。(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