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年底选战倒计时 台北市第三势力各出奇招抢选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0日 08:57:00A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市松山、信义选区长年来多为国、民两党瓜分,不过今年第三势力辈出,总计22人角逐10名议员宝座,参选人各出奇招抢选票,如“呱吉”邱威杰开直播与网友搏感情。

  报道说,松山、信义选区第三势力蠢蠢欲动,包含亲民党洪士奇、“时代力量”发言人吴峥、代表社民党出征的护树大将“游艺”等人参战。

  不同于传统选战模式,松信区参选人花招百出,徐巧芯在Coworking Space设立竞选总部,和各领域创业者共享办公室接地气。打着“柯家军”名号的医师洪士奇则推出保险套、环保吸管等选举小物,深受不少年轻族群喜爱。

  地方人士表示,这次不少第三势力仰赖柯文哲的光环参选,但其实柯粉的票不一定能分散到这么多参选人身上,甚至可能高票落选,要想争取选民支持,还是要勤跑基层、自立自强,避免网络万人响应、一人到场的窘境发生。(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