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因陈致中丢官的蔡其雍来头大 蔡英文是其入党介绍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8日 13:12:00A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遭周刊爆料前往有酒店妹坐台的私人招待所,扯出民进党籍的金门环保局长蔡其雍也在场。国民党今爆料,其入党推荐人就是身兼民进党主席的蔡英文。

  国民党今记者会秀出蔡其雍申请入党的数据,入党推荐人是蔡英文,并痛批蔡其雍酒驾、出入招待所,蔡英文又神隐,应该负责。

  民进党秘书长洪耀福受访表示,“他是党员吗?我要查一下才知道”。媒体出示国民党提供数据后,洪耀福看了一下惊呼,“他(国民党)真的拿到我们这个!那就要彻查,谁爆料,把我们党籍数据都外泄”。洪耀福称,蔡其雍若是党员也没什么,国民党要证明什么?至于媒体说“蔡主席不是有说,不要出入不正当场所”、“要蔡英文负责”等。洪表示,全台湾蔡英文所有事情都要负责,又不是只有这件事,谁走路跌倒也要负责?

  至于传出民进党利用蔡其雍要跟金门县长合作,是牵线人?洪耀福说,党员在各地不论什么工作,都尊重党员工作的选择,并未有任何阴谋论,谁去做什么工作,就去跟谁牵线,没那么复杂。(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