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北副市长爆料:柯文哲怀疑吴音宁背后有派系搞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0日 14:09:00A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与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针对台北农产运销公司第一果菜市场改建案的争议,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10日中午接受广播专访时表示,台北市长柯文哲在议会爆粗口,可能是认为北农总经理吴音宁背后有“影武者”,有派系要搞他,怀疑当初民进党不礼让,自提人选,现在又找吴音宁来打他。

  柯文哲日前面对市议员简舒培质询时,被问及第一果菜市场改建案吴音宁提出的版本比市府少11亿元(新台币),质疑有贪污的嫌疑,柯文哲气得在议会大骂吴音宁“懂什么”,甚至爆粗口,成为媒体焦点。

  对此,身兼北农董事长的陈景峻中午接受广播访问时坦言,柯文哲之所以这么生气,可能是怀疑吴音宁背后有“影武者”,有派系想要搞他,质疑当初民进党在2018年选举不礼让,选择自提人选,现在却又找吴音宁来打他。

  陈景峻直言,吴音宁有事情为何不进去议会说明,且在议长吴碧珠邀请吴音宁到议会备询时,也为何不出席。大家对于她不进议会,却又在外面丢北农改建的进度报告很“感冒”。针对吴音宁所丢的改建案进度报告,陈景峻表示,也不是市场的改建案规划方案内容,只是进度,也没有到董事会讨论,就“行政程序”来说并不完备,这伤害了台北市府、北农,甚至也伤害到台当局“农委会”。(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