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吴音宁坚持不备询 民进党人直讽“请神容易送神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03日 20:26:00A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不断陷入争议中,近期又为市场改建案与台北市政府隔空交火,就连民进党议员都盼着吴音宁到议会备询,但吴音宁仍坚持不去。北农董事长、副市长陈景峻则酸溜溜地说“请神容易送神难”,讽吴音宁可能以为自己是神。

  台北市长柯文哲3日在议会强调,既然台北市政府、“农委会”都认为吴音宁应该备询,剩下就是她的问题了。

  台北市议员童仲彦表示,外界都说柯文哲今年连任就是“台湾最大尾”,但现在似乎有人“更大尾”,今天他特别拜托吴音宁来备询,但软硬兼施都没用,吴音宁还是坚持不出席,难道真的要拜托蔡英文才请得动她?

  陈景峻感叹,真是“请神容易送神难”,童仲彦听闻直问吴音宁是神?陈景峻酸说,“不知道,她可能认为自己是神”。(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