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邱议莹昔日骂薛香川影片被曝出 网友:现世报来的快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30日 09:58:00A

  邱议莹昔日骂薛香川影片被曝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30 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09年八八风灾时,时任“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陪岳父吃饭,一句“父亲节耶,吃个饭过分吗?”惨遭民进党“立委”邱议莹炮轰辞职下台,并说气得自己“觉得整个人快要中风了”。如今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在水灾期间全家游金门邱议莹却噤声,个人脸书(facebook)一直停在24日痛骂韩国瑜高雄淹水跳舞,再无新文,原来是跟民进党“立委”去波兰参访。邱议莹昔日骂薛香川影片也被挖出回顾,网友讽刺“现世报来的快”。

  《新闻深喉咙》在脸书贴出昔日邱议莹接受中天访问痛骂薛香川的影片,网友们纷纷留言“她现在岂不疯掉了,淹大水耶!是全部南台湾呢,陈菊现在没消没息呢!”“它说不出人话,选它的人说不出话!”“邱大委员这次怎么没有讲快要中风,你是以党论党吗?”“气到赶快去波兰狂欢来压压惊咩”“你怎么不骂了?难不成你中风了?丢脸啊。”“现世报来的真快啊”“一个旗山人跑去金门玩,一个旗山‘立委’跑去波兰玩,不知道这次屏东女儿要砸几台电视呢?”

  邱议莹粉丝页《登真-邱议莹》被网友灌爆留言,她个人脸书发文则一直停在24日污蔑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在高雄淹水期间载歌载舞的贴文。邱议莹痛骂韩国瑜“高雄市淹大水,而你们唱歌跳舞还约大家一起来快乐?高雄人不需要这样的市长候选人!”并放上一段约30秒影片。底下一些支持者跟着辱骂韩国瑜。

  面对“绿委”的指控,韩国瑜澄清,他出席国民党籍市议员陈若翠竞选歌曲发表会,这场活动同时是为身障团体举行,邀请身障者现场演出,由于规划许久,又可帮助身障朋友生计,因此专程到场打气。“如果我没有去,他们会很伤心”。韩国瑜指出,这样能帮助弱势族群与促进高雄观光,请外界不要扭曲活动本意。

  前警大教授叶毓兰表示,年轻朋友对“绿委”借题发挥,准备用大水淹死韩国“鱼”表达困惑。她还指出韩国瑜又不是台当局官员,他唱歌跳舞不行吗?另外,这影片发布的时候,雨根本还没开始下!(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