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不只陈建仁 水灾期间出游日本的苏嘉全也被要求下台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8日 22:27:00A

台媒报道截图。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台湾南部连日来被暴雨轰击到处淹水,高雄5天淹2次、嘉义东石掌潭村更已淹了6 天。继台当局副领导人陈建仁24日带着全家人到金门度假后,今传出民进党籍“立法院长”苏嘉全25日带家人赴日本。对此,台“立法院”宣称,苏嘉全是受邀赴日访问,今日返台。但岛内网友根本不买账,纷纷痛斥:副领导人金门度假,“立法院”长跑日本,都必须下台!

  继蔡英文副手陈建仁24日带着全家人跑去金门度假后,台湾《联合报》报导,苏嘉全上周五还主持“立法院”的中元普渡活动,没过多久,就被民众在日本目击,并说,台湾当时正暴雨成灾,看起来苏是带着家人到日本旅行。对此,“立法院”秘书长林志嘉称,苏嘉全是受到日本方面邀请,离台访问,妻子也同行;不过,因“担心”台湾灾情,苏嘉全提前在今日返台。

  针对此事,岛内网友纷留言表示,“下台吧,人家薛香川(马英九任内“政院”秘书长)当年吃个稀饭就下台,而今蔡英文副手金门度假,‘立法院长’跑日本,都必须下台”、“说一套做一套,水灾期间不管灾民的苦”、“老百姓的死活与他们何干?砍杀军公教退休金时,视为贪婪的米虫,自己呢?”还有网友说,“别误会了,人家救灾指挥中心在日本啦,直接对天皇负责报告进度”、“蔡英文说过砸电视的!”(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