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建仁爽游金门遭炮轰 台名嘴讽:蔡英文这次想砸的不是电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8日 13:59:00A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8月23日南台湾淹大水,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竟然在24日带全家到金门家族旅游,陈建仁虽然在脸书上道歉但仍遭讦谯,挨批“现世报”。台湾名嘴谢寒冰今天在脸书上发文讽刺,上次薛香川让蔡英文想砸电视,这次一样想砸,“只是想砸的是报道此事的电视台”!

  陈建仁24日带着全家大小赶赴金门进行3天2夜家族旅游,全程维安大阵仗引发争议。网友痛批陈建仁,8·23金门炮战纪念日不去纪念阵亡将士就算了,8月24日还全家到金门出游,这种行径很恶劣知道吗?谢寒冰也在脸书炮轰“堂堂圣墓骑士副领导人,还玩这种故意避开823,硬是要选824去的屁孩游戏,我也是醉了”。谢寒冰并指出“国民党问蔡英文,上次薛香川让她想砸电视,这次陈建仁咧?这真是问的笨了!这次一样想砸啊,只是想砸的是报导此事的电视台……”

  网友则纷纷响应“她自己都坐装甲车了,哪有资格说副手啊?”“该不会是拿鎯头砸自己的头吧?”“砸计算机”“砸雨鞋啦”“看来砸到自己的脚了”“两套标准,令人作呕”“贱人就是矫情”。(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