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正元质问蔡英文:是否还记得当年“气得想砸电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8日 08:36:00A

  蔡正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八二三南台湾淹大水,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却带家人到金门度假,国民党前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今天(28日)凌晨在Facebook贴文,引蔡英文当年在“八八风灾”的话痛批:“气得想砸电视!”

  蔡正元指出,2009年莫拉克风灾,时任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加班完毕去陪岳父吃父亲节晚餐,被绿营全力鞑伐,薛香川只好辞职下台,当时蔡英文还说:“气得想砸电视!”他表示,现在蔡英文的副手陈建仁,823不去金门参加炮战60年纪念,也不去关心他的家乡高雄深陷水灾之苦,而是上班时间带全家跑去金门旅游,让金门军警劳师动众替他全家处理旅游行程。

  蔡正元痛批,不知道蔡英文有没有气得砸电视?还是像新闻稿上说的,陈建仁不是救灾官员,还是要说“拜托也,823我不上班也?!”

  台网友痛批“还是上班时间?看看这次蔡英文想砸什么?”“别忘了,八八风灾时蔡英文还有更恶毒的批评:气到想砸电视,还撂话绝不让马‘政府’全身而退,至少要‘断一只手臂’,并要求‘内阁’改组。请问蔡英文,这次蔡‘政府’要怎样‘断一只手臂’、‘内阁’改组?!还是照样骂骂国民党,就可全身而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