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英皇水灾出巡图”曝光就被删?网友:已经保存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7日 10:45:00A

  蔡英文勘灾时在云豹车上笑着挥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搭云豹装甲车进入淹水灾区,引发外界舆论抨击,现在更传出只要将“蔡英文在云豹车上笑着挥手”的照片上传到网上就会被删除。对此,台湾淡江大学兰阳校园全球发展学院院长包正豪亲自做了一次试验。

  据报道,蔡英文日前南下嘉义勘灾,本是要抚慰灾民,但蔡英文却搭乘云豹装甲车进入淹水灾区,遭灾民怒呛“下来走”,蔡英文才在随扈的陪同下穿着雨鞋走下云豹车涉水勘灾。现传出一张“蔡英文在云豹车上笑着”的照片,只要上传网络就会被删掉。对此,包正豪在Facebook试验是否上传会遭删除,警大前教授叶毓兰也在Facebook接力晒出此图,目前图片还都看的到。

  有网友表示,可能是有媒体爆出来因这波Facebook的控制言论行为才会赶紧缩手。其他网友纷纷表示,“已经保存”“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下载存盘,删除只会引起更大的反弹”“贴图有人按赞,就会不见”。更有网友直言连美国总统特朗普都懂在推特Facebook封杀特定用户是非常危险的事,“民进党竟然不懂?还敢继续控制Facebook,真是愚蠢”!(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