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里长挺柯P被开铡部分党员被点名 网友:民进党在高压肃清?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08日 09:26:00A

  中国台湾网8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选情激烈,不过蓝绿都不约而同出现“不挺自家人”的现象,其中民进党籍台北市南港西新里长邱碧珠不仅公开力挺台北市长柯文哲,甚至扬言“被开除党籍也没关系”,日前更出席“KP Ladies”见面会,强调自己支持会做事的人。对于邱碧珠的行为,民进党市党部昨天上午召开执委会,确定对邱碧珠开铡,下届里长选举不再提名邱碧珠。

  对于这样的结果,邱碧珠在个人脸书表示“今天阿珠心情特别很难过,难道支持台北市长会做事的市长有错吗?”该贴文一出,许多网友皆跳出来力挺,认为邱碧珠没有错,对她鼓励喊话“您没错,错的是那些垃圾政客”“错在没台湾价值,懂?”“支持会做事情的市长没有错,资进党已经没救了”“跟党不同意见就开铡,太民主进步了吧”“嫌票太多还蛮屌的”“党意大于民意都是垃圾党”“里民是你的不是民进党的,里民会支持你”。

  另外,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民调持续低迷,姚阵营发言人洪立齐今天也在《三立》政论节目《郑知道了》表示,党内部分同志行为容易让支持者混淆,并点名台北市府顾问周榆修、市议员高嘉瑜,建议是否退党。

  洪立齐认为,部分同志的行动与作法让人无法理解,虽然党秘书长洪耀福曾说过,辅佐市政不违反党纪,但周榆修上政论节目是否超出范围,可以讨论。另外,他也直指高嘉瑜近日在节目上的反应,都会造成支持者会混淆。

  该言论一出,引发网友热议,批评民进党在高压肃清,认为“笑死,哪有民调低的叫高退”。甚至有网友说,“姚文智才该退党”“有种就开除林智坚啦”。(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