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吴敦义将与国民党22县市长参选人“合体”为选举造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08日 09:43:00A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8年底选战逼近,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将于11日与22县市长参选人在党中央首度“合体”办理首场造势活动,除一同拍定装照外,会由组发会等相关单位进行辅选工作说明。另外,首场大型造势活动定调为8月19日于新北市板桥体育馆举行的“全代会”。

  国民党22县市长参选人已在6月底出炉,组发会主委李哲华7日受访证实,吴敦义将在11日与22县市长提名人首次合体造势。针对北北基桃、桃竹苗、中彰投、云嘉南、高高屏、宜花东离岛等生活圈,目前由智库、政策会研拟是否有共同政见,将在辅选工作会议中与大家交换意见。

  李哲华说,目前国民党的资源有限,不可能这么早开始办理大型造势活动,多数会等到参选人8月27日开始登记后才陆续办理,最近的一场大型造势活动应为8月19日“全代会”。至于“行动中常会”下乡辅选规划,李哲华说,最快7月下旬启动。

  李哲华表示,22县市长联合竞选官网原本预计7月1日上路,让参选人资料可上网曝光,但接获参选人反映政见恐被对手抄袭,因此决议延后进行;未来网站管理者为文传会,资料更新则由各候选人阵营与文传会联系沟通。

  面对“立法院”临时会告一段落,吴敦义日前也在中常会中裁示国民党中央PK小组将正式启动。他强调,2007年国民党在野,PK小组发挥极大战力,揭发弊案不遗余力,让2008年“立委”及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都获得胜利;而2018年也要重新展开这项工作,除了为民生、人民,也为国民党本次及往后选举赢得胜利。(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