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空污法”三读 民怨盈涂蔡英文、苏嘉全脸书被灌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6日 13:36:00A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立法机构昨三读“空污法”,根据此法“环保署”可以加严十年以上汽机车排放标准,引发汽机车驾驶不满,尤其是二行程机车车友特别不满。今天无论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还是台立法机构负责人苏嘉全脸书都被网友灌爆,痛批台当局“砍民生用车来抵换工厂排放”、“错误的政策比贪污可怕无误”、“何不食肉糜?”“自己坐好车,叫人民换车!”

  网友呛声将串联所有亲友团,选票制裁民进党。他们说,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和地区当政者为了财团如此对待人民,口口声声说环保说改善环境,背后谁得利,有良心就讲出来,将移动污染转移给火力发电厂增量毒死高雄人,假装禁止二行程结果做球给电机车业者,这块饼多大多好吃?

  网友质疑,这将会改变整个商业链以及多数民众的生计,谁有这么多钱说换车就换车,“你们买给我们开吗?官员自己爽爽的坐专车,应该以身作则走路上下班做榜样给我们学习,而不是自己坐好车,叫人民换车!台湾人加油今年11月只要是支持‘空污法’的候选人一律拒绝投票!”

  网友也痛批,“新的‘空污法’政策上路,10年以上燃油车无一幸免,为了生活可以忍,但栽赃老车诬蔑我的回忆不行,为了政策可不骑,但温饱讨生活的市井小民不行,为何不食肉麋?为何不换新车?用明朝的剑斩清朝的官,用六期的法验十年的车”。(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