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党团批协商只是走过场 绿营砍军公教权益到见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1日 13:51:00A

  台当局“立法院”拼军改案“三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立法院”昨(20日)深夜“三读”通过军人年改,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21日)在“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认为绿营罔顾法律不溯及既往与信赖保护原则,核心条文一字不改、一条不让,把军公教原有的退抚权益砍到见骨。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经过3个月的努力与临时会多日协商,民进党依然对军改猛烈的反弹声浪无动于衷,对在野党苦口婆心的据理力争充耳不闻。所谓的沟通只是逢场作戏,协商也如同去年审议公教年改只当作是过场,整部“修法”内容粗糙且缺乏周延配套,未来势必衍生许多后遗症。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痛斥民进党“立委”照旧执迷不悟,自甘沦为举手部队,只为了急于兑现蔡英文7月1日军公教年改同时实施的支票,坚持站在社会对立面。国民党认为,“绿委”罔顾法律不溯及既往与信赖保护原则,核心条文一字不改、一条不让,把军公教原有的退抚权益砍到见骨,仅对影响不大的条款略有让步,粗暴“修法”的态度让人愤慨。(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