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拔管、封喉又杀鱼!韩国瑜吁民进党选举公平竞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7日 15:23:00A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2018“九合一”选举将在11月24日举行,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文大宿舍案”及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北农市场案”皆被绿营大力攻击。韩国瑜昨(16日)发声明表示,前一阵子就已经从网络上听到“拔管(管中闵)、封喉(侯友宜)、杀鱼(韩国瑜)”的传言,民进党已经取得执政权又在“立法院”拥有过半的席次,应该展现一个“民主、进步”大党的气度,立即停止抹黑侯友宜的追杀战术,呼吁双方在选举擂台上进行一场公开、公平、干净的竞争。

  据报道,蔡当局前阵子因“拔管”驳回管中闵的台大校长聘任案,引起轩然大波,至今尚未完全平息。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被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猛攻文大宿舍,让侯友宜眼眶泛泪,为妻子人格遭污辱抱屈,指文大宿舍因选举被重炒,而这些都是岳家的财产,做女婿的并无权置喙。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日前则因“北农案”14日再度被北检传讯前,调查“菜虫”等有无不法情事,韩国瑜离开北农总经理一职已1年半,外界认为此事跟高雄选情有关。

  韩国瑜昨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表声明,针对民进党铺天盖地追杀侯友宜太太娘家的“文大宿舍案”,他认为,合法了几十年,一到选举立即变不合法;民进党沉默了几十年,一到选举马上展开抹黑,难道抹黑的选举文化也是民进党主张的“台湾价值”?他呼吁民进党应该立即停止对侯友宜抹黑,双方应在选举擂台上进行一场正大光明的竞争。(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