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江启臣担任国民党党团总召 王金平:盼他能“虎虎生风”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5日 17:52:00A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民意机构党团14日举办新任总召选举,青壮派代表江启臣以17票当选,“立委”费鸿泰则获得15票,全党团仅台湾“前立法院长”王金平、“立委”罗明才未出席投票。江启臣15日拜会王金平,会后王金平表示,希望江启臣领导的党团可以虎虎生风,为年底选举累积资源。

  两人闭门会谈近30分钟,会后王金平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一方面,江启臣来交换党团运作的意见;另一方面方面他向江启臣说,党内选举是一时的,选后要努力团结党团,增强党团作战能力,希望江启臣领导的党团可以虎虎生风,为年底的选举累积资源,希望年底选举能够顺利圆满成功。

  谈到这次总召选举,王金平表示,这次费鸿泰的竞选,大家都知道,因为党内氛围影响到费鸿泰的选举。他认为费鸿泰没有输,也不必将选举结果放在心上。

  江启臣则表示,党团内部的选举,本就没有谁赢谁输,大家都是勇于承担,争取服务机会,最重要的还是在短暂的内部程序结束后,能尽快团结,拟定该做的事。

  江启臣说,今天来请教,也是希望王金平能多指导未来党团的运作,再加上接下来要面对到的选举,“立法院”是脱离不了相关的议题,以王金平长久的经验,给了他不少建议,受益良多。(中国台湾网 韩静)

责任编辑:韩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