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限塑限到民怨 台网友:不用国民党蔡英文也只能做一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4日 07:21:00A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环保署”公布预计自2019年7月起,4大类共8000家业者禁供一次性塑胶吸管,引起民众反弹,而“环保署副署长”詹顺贵一句可以用“可以用汤匙喝珍珠奶茶”,更是点燃民众怒火。PTT网友痛批,民进党掌权以来,最糟糕是与民生议题“对干”,直言蔡英文不用国民党,就会变成只当一任的台湾地区领导人。

  PTT一名J姓网友指出,当年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台,国民党灰头土脸下台之际,政论充斥一片民进党会执政一辈子声音,但执政两年多来,民进党党内派系互捅,最糟糕的还是直接与民生议题“对干”,光是“一个吸管”问题,就可以让舆论吵翻天。

  J网友再提到日前香蕉价格崩盘、缺电问题,炮轰蔡当局一意孤行的政策和护航,摆明“把人民当白痴”,网友遥想当年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一句“我把你们当人看”被骂到臭头,如今变成民进党代名词。

  J网友再批,“民进党真以为人民对国民党的厌恶,就可以保证民进党执政千秋万世?”预言民进党若继续在民生议题上,与人民意见相左,蔡英文不用国民党,就会变成只当一任的台湾地区领导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