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由黑翻红为何不回锅选台北市长?台湾网友这么说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4日 13:51:00A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一战,虽然有许多人表态参选,但在民调上仍是柯文哲领先。有网友问及,“国民党为何不征召马英九回锅参选台北市长?”其中有名网友则响应表示,“同理:DPP(民进党英文缩写)何不征召陈水扁或李登辉?”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卸任后由黑翻红,除了过年时手写春联供不应求、深蓝底白字“KMT(国民党英文缩写)”引发讨论外,所到之处更吸引超多人潮排队拍照,这些都显示出马英九的人气暴涨。由于国民党气势低迷,因此也有许多希望马英九能回锅的声浪。

  有网友在论坛PTT问及,卸任后的马英九人气由谷底翻红,现在是蓝营内的明星人物,全台走遍,到哪里都展现高人气。刚好现在国民党有意愿参选台北市长的那几位也不是很被看好,该网友说若马回锅参选,深蓝浅蓝全部回笼,甚至吸到中间选民的票,得票率可以赢过丁守中,“那国民党内是否有劝进马英九回锅参选台北市长的声音呢?”

  对此,网友则响应表示“同理:DPP何不征召陈水扁或李登辉?”“我觉得他可能也懒得再涉那么深了”,“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感觉像是毕业一样 就算会去参加活动但是不会回来参加选举”,“如果能,早就处理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