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松口谈陈菊辅选苏贞昌传闻 被轰“昨非今是”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1日 08:24:00A

  陈菊可能兼任苏贞昌竞选总部主委?蔡英文表示,不论哪党都有前例可循。(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接任蔡英文办公室秘书长的陈菊可能兼任苏贞昌竞选总部主委?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受访表示,不论哪党都有前例可循。但2011年,马英九竞选连任时,当时马办发言人罗智强辞职,担任马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竟遭民进党告发罗智强涉嫌贪渎,指罗领马办的薪水去辅选。民进党大玩“昨非今是”“双重标准”,蔡英文对陈菊带职辅选赞同态度只是众多案例之一。

  据报道,蔡英文表示,陈菊担任蔡办秘书长是一个政治任命,在现行的制度底下,“也有一定的弹性,让她能有一些政治角色的扮演”,并宣称“历来不论哪一党执政,都有前例可循”,相信陈菊会做最适当的考量与拿捏好。

  不过,政坛一传出陈菊将接任苏贞昌竞选总部主委,立即引发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反弹。罗指出,当时他担任马办发言人,在辞职后担任马竞选办公室副执行长,竟遭民进党诬告涉嫌贪渎,指控领马办薪水去辅选。如今,陈菊若以蔡办秘书长职位去辅选苏贞昌,“陈菊接任苏贞昌的竞选职务那一天,就是我告她的那一天。”

  对民进党“双重标准”满天飞,网友无奈建议,民进党当局干脆直接宣布“标准是我们定的,绿的做什么都可以,非绿的一律不可以”,这样比较快。(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