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前民进党民代批柯文哲 惨遭网友奚落“什么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0日 19:13:00A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民进党“立委”赖坤成呼吁民进党不应再继续纵容台北市长柯文哲,党内应该推派合适人选出来。他强调,如果民进党不推出适合的候选人,支持民进党的群众虽不会投国民党,但也不会含泪投柯文哲,这将连带影响台北市议员选举。然而,他这一言论却遭网友炮轰“他是谁”!

  赖坤成在脸谱网(facebook)上表示,2014年柯文哲能当选,除了民进党礼让和对手太弱外,还靠台北市本土意识强烈的死忠派不遗余力的支持。然而,素人当政三年多,却让许多人失望透顶。柯文哲面对媒体“天天说干话、讲白贼”,他所扬言要处理的五大弊案似云淡风轻,问题依旧、损失持续扩大!

  针对赖坤成的发言,网友纷纷表示“他谁?”“又一个出来刷存在感的”“最近怎么跑一堆不知名的出来”。还有网友直说:“这什么咖,连‘立委’都选不上”。(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