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中山大学"铜像公投"结果:孙中山不动 蒋介石搬家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0日 13:09:00A

  台湾中山大学连续4天举办全台校园首次铜像公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中山大学连续4天举办全台校园首次“铜像公投”,副校长陈阳益20日揭晓结果,孙中山铜像以超过6成赞同留在原地,蒋介石铜像则要搬到校内其他地方。学校预计今年8月1日前另寻地点搬移,这次投票率4成5,也创中山校内投票新高。

  据报道,本次“铜像公投”可投票数10862人,实际投票4947人,投票率45.54%。赞同孙中山铜像留在原地3113票、得票率62.93%;赞同蒋介石铜像留在原地2311票、得票率46.72%,虽未过半,但搬至校外得票数也仅1767(35.72%)票,因此结果为搬到校内他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