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起底“时代力量”涉毒党工:自称长得瘦小系被“22k”所害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16日 07:52:00A

  “时代力量”涉毒党工长发瘦小充满灵异风格(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时代力量”林姓男党工因持有二级毒品被查获,该党工一头乌黑长发且身材偏瘦,日常画风也充满“灵异”风格,他曾称自己长得瘦小是被台当局的“22k方案”所害;此外,该党工还被爆与林昶佐关系密切,平时都一起玩乐团,不过遭到林的否认,林之后更表示,因党工接受检查时并没有验出毒品反应,所以跟“时代力量”完全无关。

  据悉,36岁林姓党工疑透过网络向卖家订购了100张“毒邮票”与20多公克的“毒蘑菇”,毒品进入海关后被缉毒犬发现,3月27日通报审讯后被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目前已停职接受调查。

  与其同为“时代力量”成员的林昶佐得知此事后,先是否认与林姓党工交好的说法,之后还表示,因该党工接受检查时并没有验出毒品反应,而且被发现的地点是其他团体的办公室,所以跟“时代力量”完全无关。对此,宅神朱学恒讽刺,“持有但未吸食,原来是一位爱收藏的朋友哇”!

  此外,该位拥有哲学硕士学历的党工因自己长得瘦小,还曾扯说是和台当局的22K方案有关。

  据悉,该党工2011年曾在出席“青年贫穷化”记者会时说,他从南部到台北求学,毕业退伍后,由于22K方案的实施,要找到1个月超过25000元(新台币,下同)以上的工作,除非1天工作超过16小时。而当他被问到为何长得这么瘦小时,竟说台当局的22K方案根本是“饿饿方案”,让他只能勒紧裤带过日子。(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