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民众受困电梯1小时 打救援电话竟被呛"又不会闷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14日 09:41:00A

台民众受困台铁电梯 打救援电话竟被呛"又不会闷死"  

  台铁新左营车站。(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14日)凌晨高雄市台铁新左营车站发生电梯受困事件,共有4名大人、1名男童受困于电梯内1小时。当时5人搭乘电梯下楼,按下1楼按键后电梯突然往上冲,接着静止不动,受困民众立刻按下警急按钮通话,偏偏对讲机故障、无人回应,赶快改打119求救,却听到值班人员碎念“又不会闷死!”惹火受困民众。

  根据台媒报道,5位民众受困1小时后,由专业人员救出。但对电话中消防人员的回应非常生气!“打给消防局,竟然说又不会闷死!”“怎么可以讲这种话!原本不生气,就因为听到这句话也不高兴了。”这5人原先是搭乘末班高铁抵达高雄,转搭台铁电梯下楼时,不幸遇到电梯故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