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桃园一辆载37人游览车发生车祸 11人受伤送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08日 23:11:00A

台湾桃园一辆载37人游览车发生车祸 11人受伤送医

  桃园游览车撞分隔岛,车头削爆11人伤。(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桃园惊传严重车祸,8日晚间7时许,一辆游览车载着37人亲友观光团,从云林草岭返回桃园八德途中,行经大溪区介寿路时,突然失控自撞分隔岛,当场把号志杆拦腰撞断。接着滑行追撞另一辆小客车,左侧车头爆开,驾驶座严重毁损、车门被撞烂,挡风玻璃碎裂,造成车上包含司机、导游等10女1男受擦伤送医治疗。

  据报道,警消8日晚间7时许获报,一辆游览车在介寿路自撞分隔岛,车上乘客都是住在八德的亲友团。当时搭游览车到云岭草岭一日游,返回桃园才刚下交流道,疑似因下雨视线不良酿祸,直接往分隔岛骑上,接着追撞小客车,当场把号志杆撞断,造成双向4线道封闭。

  现场10女1男受轻伤,年龄约45至70岁,皆意识清楚,手脚、腰部、脸颊等轻微擦伤,送医后无大碍。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厘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