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统派"朝"日本台湾交流协会"泼红漆:为台湾人出口气!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07日 16:11:00A

  “统派”团体“中华统一促进党”霸先党部主委陈清峰,不满日本以水砲驱逐台湾海钓船,到“日本台湾交流协会”朝石碑泼洒红漆抗议。(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岛内“统派”团体“中华统一促进党”不满台湾海钓船日前遭日本取缔船驱赶,霸先党部主委陈清峰7日率众从彰化县北上,前往“日本台湾交流协会”的石碑招牌泼红漆,怒喊:“死日本人出来!我要为台湾人出一口气!”旁边还有疑似他的朋友帮忙开直播,随即遭警方依“社会秩序维护法”逮捕裁罚。

  据报道,陈清峰因不满台湾渔船遭到驱离,北上至台北市庆城街“日本台湾交流协会”,在石碑上泼红漆,于门口大喊“死日本人出来”,约在12时50分左右被警方逮捕,随后于松山分局接受问讯。

  党员李承龙前往松山分局声援时表示,“台独”分子在“二二八”纪念日都能到蒋介石墓园泼漆,之后大摇大摆离去,然而陈清峰却被逮捕,到现在都还没出来,“法律是不是有不同标准?”李承龙表示,当日本船舰越界,用水柱驱赶台湾海钓船,却看见台湾的官员不断在日本宣传农产品,才会让陈清峰独自北上泼漆!(中国台湾网 李宁)

  “日本台湾交流协会”遭泼漆抗议。(图片取自台媒)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