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李来希称"年改"真的会死人 吁台湾军公教团结起来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07日 09:34:00A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全台公务人员协会理事长李来希昨天表示,缪德生上校辞世,军公教伙伴痛失一位令人尊敬的好战友,让人十分不舍。他说,“年金改革真的会死人”,团结才是力量,将来抗争是全方位的,目的要让政权全面性翻盘。

  李来希说:“年金改革真的会死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和林万亿(负责年金改革的台当局官员)都说年金改革不会让人活不下去,但是自从推动年改造成的民怨沸腾,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从本岛到离岛,已有许多人因此活不下去而往生的案例,“是谁让他们走上绝路?”

  李来希说,去年8月21日,缪德生在军公教网络之声直播节目中分享他徒步三千六百公里的北伐之旅,他以身为黄埔子弟荣,返台后也以徒步环岛方式在各地分享他的所见所闻,在各种抗争路上总是站上第一线,但不幸在2月27日拂晓行动中因失足发生憾事。

  李来希也表示,虽然失去缪上校,希望每个人都是缪上校,未来抗争不是只有一个人在前面冲撞,而是有一群人一票人,团结才是力量,将来抗争是全方位的,目的要让台湾政权全面性翻盘。(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