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前民进党“立委”朱高正:台湾应与大陆谈判和平统一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11日 07:21:00A

  前民进党“立委”朱高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前民进党“立委”朱高正。(资料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前民进党“立委”朱高正表示,两岸实力对比越来越悬殊,大陆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除非台湾发生突兀事件,大陆并不愿意武统,因为一个被打得稀巴烂的台湾对大陆来讲并没意义。朱高正还呼吁民进党的老朋友,既然爱台湾,就要多去大陆走走,多了解大陆。

  朱高正强调,现在对台湾最大的利益,是尽快跟大陆展开和平统一的谈判,越早谈对台湾越有利。他指出,台湾与大陆谈判的最大筹码是放弃“台独”主张。

  朱高正呼吁民进党的老朋友,你不是很爱台湾吗?既然爱台湾,就要多去大陆走走,多了解大陆,否则讲爱台湾都是在自欺欺人。(中国台湾网 张御舲)

责任编辑:张御舲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