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女儿还小我不能死”男子地震后凭短信捡回一条命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08日 20:08:00A

 

  基隆市50岁男子李升隆6日前往花莲出差恰逢地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基隆市50岁男子李升隆6日前往花莲出差,当晚下榻位于云门翠堤大楼2楼的漂亮生活旅店休息,未料发生强震。天花板塌陷、门窗破裂,四周陷入一片黑暗,李升隆心想着“女儿还小,我不能死!”在强烈的求生意志下他幸运获救。

  李升隆表示,6日他前往花莲出差,入住云门翠堤大楼2楼的漂亮生活旅店208号房。当晚他洗完澡后在床上看平板电脑,没多久就发生地震,不到2秒整个天花板都塌下来,床铺也倾斜下陷,房间玻璃爆裂开来,情急下他只能抓紧棉被保护头部。

  李升隆说,地震发生后房间陷入一片黑暗,左右房间不时传来救命声。当下他心想“我不能死,我女儿还小”,没多久就听到朋友传LINE信息给他。他凭借微弱反光找到充电中的手机,随后打电话求救。获救后送医检查发现,手、脚受到轻微割伤,腰部被天花板压伤,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

  “现在想到地震就怕!”李升隆说,即使已经回到家里,想到事发当时景况余悸犹存。看到电视新闻传来旅店罹难者消息他就难过,经历这次灾难后他说会更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