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高歌被骂导致病情加重? 医护团队称须赴海外治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12日 00:58:00A

陈水扁最近与亲友聚餐时当场高歌,引网友质疑其装病。(台湾《中时》报系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目前正处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最近与亲友聚餐时当场高歌,令网友纷纷质疑其装病。对此,陈水扁医疗小组副召集人陈顺胜11日公然声称,外界“谩骂”让陈水扁病情恶化,建议阿扁赴海外治疗。此言引发台湾作家、网络名人朱学恒质疑:是要治什么?“唱歌不能批评症候群”吗?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指出,陈水扁自2015年1月5日保外就医以来已满3年,最近视频网站上流传出一段他与亲友在聚餐时当场高歌的视频,引发网友质疑其装病。陈水扁医疗小组副召集人、高雄长庚医院名誉副院长陈顺胜11日声明称,聚餐、访友等都是医疗小组帮扁安排疗程,外界的“谩骂”如同凌虐,让病情恶化,建议阿扁到海外治疗,阿扁也接受。

  对此,朱学恒忍不住在脸书吐槽:保外就医因为唱歌被骂而创伤加重必须要处境治疗?是要治什么?“唱歌不能批评症候群”吗?看到这种“干话”(近期岛内流行语,假话、废话之意),他实在受不了!(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