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称应将台湾诈骗犯送大陆审判 网友:非常合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2月13日 19:54:00A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年来,台湾电信诈欺集团在全球四处犯案,已成另类“台湾之光”,防制电信诈欺犯罪成为台当局施政重点之一,但效果不佳。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认为被害人多在大陆,要传唤、查证有困难,最好的办法是将诈欺犯送大陆审判。另外,在台湾顶多只有3、5年刑期,反观大陆最重可处无期徒刑。网友表示“支持,台湾的烂法一下就出来了”“送到大陆非常合理”。

  台湾诈骗集团行骗天下,多次于海外犯罪遭送至大陆审判。就诈欺议题,马英九在出席东吴大学活动时提到,若被害人在大陆,传唤、查证有困难,且诈欺犯在大陆最重可处无期徒刑,台湾最多只有3、5年刑期,常常被释放或不予起诉,使犯人逍遥法外,最好的办法是将诈欺犯送到大陆审判。

  网友认为“台湾的法太烂了”“酒驾也送过去审”“民进党就是乱制定法律才变成国际认证犯罪安全地”“诈骗集团首脑很多都是惯犯,知道为什么吧?”“这个方法不错,严整诈骗集团”“支持!这样诈欺犯才会怕,在台湾做完笔录就无罪释放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