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侯友宜被抹绿分化 罗智强提醒国民党不能中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2月09日 15:08:00A

侯友宜被抹绿分化,罗智强提醒国民党不能中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针对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唱空城,秘书长洪耀福接连使出挑拨离间计,先是声称蓝营热门人选侯友宜泛绿,还要他与朱立伦切割。对此,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提醒侯友宜务必不能中计,若是新北选战吞败,“六都”大选恐怕也会跟着全灭。

  报道称,朱立伦点破洪耀福的小手段,但绿营的耳语战悄悄在新北发酵。罗智强认为,蔡英文头号军师洪耀福“败中求胜”,若侯友宜被打挂,不只让蓝营奋斗者心寒,一旦寒心效应扩大,2018年“六都”全失守也不是不可能。

  罗智强提醒,国民党没有任何本钱分裂,与其在意蓝色血统够不够纯,不如团结对抗绿军,延续新北执政才有重返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的机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