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成专职出庭人?罗智强批民进党是在羞辱绿营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30日 09:27:00A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1月30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卸任后频跑法院,28日才为泄密案出庭,29日再因“三中案”遭北检传讯。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帮马英九加油打气,同时炮轰民进党人士滥讼,称民进党此举是在羞辱台湾、羞辱“司法”,也在羞辱绿营自己。

  据报道,马英九因涉嫌泄密遭台北地检署提起公诉案,二审高等法院28日开庭。马英九站着发言15分钟,其中多次批评北检的起诉根本就是认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和“行政院长”没有任何行政权,台湾地区领导人难道什么事都要先问过检察官?他强调自己无罪,请驳回检方的上诉。

  29日,马英九又为“三中案(中影、中视、中广交易案)”跑法院,这是马英九首度在“三中案”以被告身份传唤出庭。对此,罗智强表示,民进党以近百讼案交互滥讼马英九,就算不能把马英九关起来,也要让他频频跑法院,几乎成为法院的“专职出庭人”。罗智强批评,这些滥讼的绿营人士,以为这是在羞辱马英九,但其实这是在羞辱台湾、羞辱“司法”也在羞辱绿营自己。(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