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贾静雯童年萌照曝光!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3日 19:18:00A

  贾静雯常分享女儿们萌照,却鲜少晒自己的童年照。(图片来源:翻摄自贾静雯脸书)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艺人贾静雯和修杰楷婚后陆续生下爱女咘咘、Bo妞,加上大女儿梧桐妹,一家五口幸福美满。她常分享女儿们的萌照,却很少曝光自己的童年照,而弟妹朱芯仪昨(12日)就晒出她和妈妈、弟弟韦斯利的旧照,被大家发现姐弟俩的强大基因完美遗传给自己的孩子们。

  照片中,贾静雯身穿黑色大衣站在最右侧,扎起头发露出整个清秀脸庞,当时的她有些婴儿肥,但浓眉大眼依旧漂亮,和站在左边的妈妈气质、神韵神似。而站在母女俩中间的韦斯利,当时留着短浏海发型,模样相当可爱。

  贾静雯和韦斯利的童年模样一曝光,不少人认为梧桐妹、迪宝都遗传了爸妈的优良基因,连朱芯仪也忍不住问“迪宝跟梧桐妹?”并大赞贾奶奶好美。网友纷纷留言“真的好像喔”“果然基因好”“贾奶奶神美”。(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贾静雯(左1)的浓眉大眼从小到大都没变。(图片来源:翻摄自朱芯仪脸书)

  迪宝(左1)也遗传了爸爸韦斯利的强大基因。(图片来源:翻摄自朱芯仪脸书)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