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营民代提乡镇市长改官派 国民党批民进党"完全独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3日 19:00:00A

  林德福(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郑运鹏提出“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拟取消全台乡镇市长、乡镇市民代表选举,法案已付委待审查。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13日)举行记者会,批评乡镇市长改官派是“酬庸绑桩”,民进党吃相难看。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林德福指出,民进党完全执政后在想如何永远执政,不仅“水利会长”要改为官派,连乡镇市长也要改为官派,未来可能连“农渔会”都要改官派,民进党完全执政变成“完全独裁”。

  “蓝委”李彦秀表示,乡镇市长改官派是大开民主倒车,民进党只为明年选举,吃相难看。“蓝委”曾铭宗表示,“六都”改制后许多区长行政效率变差,也无法反映民意,党团强力反对。他讽刺说,干脆把各县市长及台湾地区领导人都改为官派。(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