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性侵幼童案频传 国民党前民代吁用鞭刑处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1月11日 15:30:00A

岛内性侵幼童案频传 国民党前民代吁用鞭刑处罚

  孙大千身为人父,非常关心少儿议题。(图片来源:孙大千脸谱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讯  岛内又传出恶狼对未成年女童伸出狼爪事件!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这次发生在桃园市八德区。一名就读小学六年级的女童,平常与罹癌的母亲和一岁多的妹妹相依为命。日前女童竟告诉姑姑,平常会带他去吃早餐的社区管理员,吃完都很想睡觉,近日醒来,发现自己身在摩铁,而阿伯正在脱她裤子、碰她下体。

  全案传出后,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一反过去温文儒雅形象,在脸谱网(Facebook)上大声疾呼:“对这样的人渣,到底还需要多客气呢?鞭刑不过是刚刚好吧!”而网友们也气得直批“鞭刑可以麻烦快通过吗?”“先鞭刑再一枪毙命!”“说好的鞭刑呢?”“我想拿鞭子抽这人的小鸟,让他痛不欲生!”“禽兽要慢慢把他鞭刑到死:垃圾。”

  岛内性侵幼童案件频传,孙大千表示,在他担任“立委”期间,就一再主张对酒后驾车和性侵幼童这两件事情,应该要大幅加重刑罚,唯有严刑峻法,才能真正收到吓阻效果,但总是被“法务部”以“不符合比例原则”为理由给挡了下来。“法务部”在酒驾与性侵幼童加重刑罚上踩煞车,孙大千十分不以为然,他以酒驾作为例子说:“试想一下,如果有一个人,明知酒后驾车可能会撞死人还要执意上路,这不是和‘蓄意谋杀’是一样吗?为什么酒驾刑责至多不能超过‘过失至死’?”

  身为人父的孙大千,提及针对性侵幼童加害人,主张不应轻纵,甚至该采取鞭刑,才能达到吓阻作用。他认为性侵将对受害的孩子留下一生一世的心理伤害,不仅毁了一个孩子的人生,更不用说会对孩子的父母亲人造成莫大的影响。对这样的人渣,完全不需要客气,鞭刑只不过是刚刚好。(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