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郁慕明:蔡英文连台湾都团结不了 还想骗大陆?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7年10月10日 14:55:00A

郁慕明:蔡英文连台湾都团结不了 还想骗大陆?

  蔡英文“蓬首散发”现身“双十庆典”。(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0日讯  新党主席郁慕明今天(10日)指出,蔡英文说两岸“维持现状”,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却承认是“‘台独’政治工作者”,质疑两人唱双簧,毫无诚信可言,连台湾内部都团结不了,还想骗大陆说这是“善意”?

  郁慕明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表示,他表明不参加今天的“双十庆典”,因为那是配合欺师灭祖的戏码,扮演心口不一的假戏;坐在观礼台,更是违背自己良心,承认“台独”可以借壳招摇过市。

  针对蔡英文邀请朝野各政党领袖坐下来谈,郁慕明讽刺,蔡当局上台以来,设立违法的“不当党产委员会”,以“转型正义”名义清算国民党,“现在再说这话,大家听得下去吗?”他接着抨击,蔡说两岸“维持现状”,赖清德却说“不分职位永远是‘台独’政治工作者”,两人唱双簧剧,毫无诚信可言,对台湾内部都团结不了,还想骗大陆说这是“善意”?

  郁慕明表示,马英九在任内多次呼吁朝野坐下来谈,蔡英文从不回应,还带头上街称不承认马英九代表的民意。当上台湾地区领导人之前,蔡英文只在2015年参加“双十庆典”,目的为何众所皆知。他直言,既然蔡英文这么别扭,如今好不容易大权在握,又何苦还要借壳遮遮掩掩?(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