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达州市台胞台属台商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期盼两岸和平发展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7年10月30日 16:07:00A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召开,达州市台胞台属台商十分关注,广泛热议十九大报告,认为在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取得了伟大成就,大陆在为台胞到大陆就业、社会保障、生活便利等多方面推出了多项政策举措,拉近了与台胞的心灵契合。

  达州市台联会会长杨丽娟表示,要认真地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台联工作中,坚持高举爱国和统一旗帜,广泛团结和维系在达台胞台属,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多作努力。台胞林万煌、李彦毅说:“我们在达州生活十几年,亲自经历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历程,两岸交流与合作步伐越迈越快,如今大陆建设和谐社会,我们衷心希望海峡两岸永远和谐,共同发展”。台商林云飞表达了期盼两岸关系和平稳定的强烈愿望,表示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惊人,未来几年会迎来更快速的发展,达州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将继续加大在达州的投资,并推荐更多的台商来达投资,共同发展。

  (达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怡然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