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中国梦微电影:看今朝,一担好山河,英雄造

来源:中青在线

2017年11月11日 14:24:00A

  微电影《荣耀》是为了纪念那些正在渐渐离开这个世界的老兵,为建国付出血的代价的老兵。 

  讲述了一个老兵临终前把自己的徽章留给两个不懂事少年的动人故事,通过老兵看阅兵时穿着正式,热泪盈眶的状态,表现了中国军人强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给影片赋予了深刻的人文内涵。 

  2017中国梦网络影视征集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支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主办,北京国际微电影节协办。旨在通过影片展示各国、各民族的文化、历史的融合,用影像记录大时代背景下民族的发展,运用新媒体充分挖掘民族文化故事,塑造民族形象,通过影像展示各行各业普通人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故事,以及青年人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更多中国梦视频短片,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