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花莲6.5级地震 旅行社纷纷调整行程协助游客退改

来源:人民网

2018年02月08日 09:46:00A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 (田虎)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网站的信息,2月6日23时50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目前已造成4人遇难、225人受伤。而记者从各大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当地游客情绪稳定,旅行社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行程,并协助游客办理退改事宜。

  “截至2月7日早上8点,尚未得到携程自营领队反馈旅游团有受到地震影响及客人受伤的情况。后续会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行程。”携程旅游表示,机票部门也在密切关注往返花莲地区的航班动态,与机场及航空公司保持联系,以第一时间为旅客提供及时的航班信息。同时,携程酒店部门承诺,通过携程平台预订2月7日-2月28日期间花莲县酒店的旅客,均可免费取消。

  同程旅游方面则表示,地震发生后,同程艺龙、同程国旅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联系排查现在台湾的个人游和跟团游客人的安全情况。经过逐一排查核实,目前已经全部确认安全。已在同程艺龙预订购买即日起截止2月28日前入住台湾花莲县的酒店客人,涉及订单一律支持免费取消。而同程国旅方面的跟团游客人则将由领队统一进行安排,后续涉及花莲的行程,均会与客人协商确认后进行调整,以保证客人安全。

  另据了解,截至目前,众信旅游集团共有约220名客人位于台湾。地震发生时,游客均已入住酒店休息,暂未受到地震影响。众信旅游台湾部经理马丛丛表示,台湾为地震多发地区,有较为先进的防震措施。众信旅游会对当地动态保持关注,根据实际情况随时调整产品行程及安排,避开花莲附近受灾景点。

  截至记者发稿时,国家旅游局还未发布相关旅游提示。

责任编辑:张亚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