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刘结一主任出席第14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开幕式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30日 18:19:00A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出席第14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赵苗青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30日北京讯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30日出席第14届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会开幕式并致辞。

  刘结一表示,进入新时代,我们高举改革开放旗帜,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经济结构不断优化,质量效益明显提高。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和迈向中高端水平的有利条件不断增多。台胞台企面临难得的新机遇、更广阔的空间、更光明的前景。

  刘结一指出,我们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出台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31条措施”、取消台港澳人员在内地就业许可事项、为自愿申领的台湾居民发放居住证等系列措施,逐步为台胞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努力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促进心灵契合。

  刘结一表示,祖国统一是不可阻挡的大势。两岸同胞要共担民族大义,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完)

责任编辑:何建峰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