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会见台湾电电公会焦佑钧荣誉理事长一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30日 11:22:00A

李荣民主任会见焦佑钧荣誉理事长。(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台北讯  3月22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李荣民主任会见了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以下简称电电公会)焦佑钧荣誉理事长一行,双方回顾了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设立以来的友好合作情况,就携手促进、服务两岸机电产业合作,进一步共同办好厦门工博会及两岸智慧自动化论坛、台北海峡两岸电子展及两岸智慧城市论坛等重要专业展会,服务两岸企业,促进两岸电子信息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在两岸关系当前情况下,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弘扬正能量,发挥民间工商团体在促进两岸经贸往来、服务两岸企业、增进两岸同胞福祉的积极作用。

  电电公会郑富雄副理事长、林以专秘书长、徐兴副秘书长、毛恩洸副秘书长,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国银行台北分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台湾分公司、台湾菲格科技有限公司、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公司台湾办事处等负责参加了会见。(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稿)

参加会见人员合影。(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孙伊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