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华为在台持续打造在地化 受到台湾消费者喜爱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2月02日 09:27:00A

  中国台湾网2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华为持续深耕台湾市场,自去年起一改往常的“低调”,加强行销、产品曝光,华为在台湾会持续力行在地化,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

  华为技术台湾总代理讯崴总经理雍海今(1)日表示,华为去年全球销售1.5亿支智慧机,位居全球第三,华为一直非常专注技术投入,在全球有15个研究所,华为追求的不单单是国际化,国际化只是把东西卖到全球市场,但是全球化却是善用世界各地的资源,发挥最大行销效应,这才是华为需要的。

  雍海表示,华为在全球知名度持续提升,全球知名度从81%提升到85%,华为持续严守“铁的纪律”,每年收入的10%都要用在研发上,华为每年收入的10%都要用在研发上,目前更是升高到15%,每年都超过100亿美金,预计2018年整体营收将可以超过1000亿元美元,他直言,这不是一般公司可以做到的。

  展望2018年,雍海表示,华为在台湾市场将持续打造在地化、有温度,受到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在产品上,除手机、平板外,还会引进更多的穿戴、智慧产品,他也透露,将引进逾10吋以上的平板产品,在品牌行销上,会增加曝光,聚焦在音乐、摄影,且第一家华为品牌体验店也将近期在三创开幕,积极强化通路建设,并与销售伙伴合作,依消费者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更导入社群行销,和消费者做出最直接的沟通。(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