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苹果证实:出现“这7大状况”表示iphone被降速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1月04日 13:17:00A

  中国台湾网1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苹果公司(Apple)2017年末坦承通过新版iOS系统刻意调降手机效能,并宣布从2018年1月起,用户更换电池价格从2590元新台币降至890元。不过iPhone出现什么样的现象是“被降速”呢?苹果在官方网站解析,详述7点用户必须注意的细节,感受手机的体验差异!

  苹果网站指出,在需要进行更极端的电源管理时,使用者可能会注意到以下影响:

  1. App启动时间变长。

  2.画面卷动时的格率较低。(变换画面变慢)

  3.背光变暗。(可在“控制中心”手动调整)

  4.扬声器音量降低最多-3dB。(声音没有以前那么大)

  5.某些app的格率逐渐降低。(游戏最明显!)

  6.在最极端的情况下,相机闪光灯会在相机使用者介面中显示为停用。

  7.在背景重新整理的app可能需要在启动时重新载入。

  不过苹果也指出,在电池电量低、化学年龄较高或温度较低的情况下,用户可能会更常遇到意外关机的问题。而在极端的情况下,关机可能会更频繁地发生,而使装置变得不稳定或无法使用。

  于是从iOS 10.2.1(2017年1月发布)防止旧款iPhone意外关机的更新影响着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SE的“电源管理功能”,仅在需要情况下会动态管理瞬时效能尖峰值,以防装置意外关机。

  “电源管理功能”也通过iOS 11.2延伸至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未来将持续改进“电源管理功能”。但这个功能的唯一目的只是防止手机意外关机,以便iPhone可以继续使用。

  科技媒体“MacRumors”证实,苹果公司为了要平息用户愤怒,以29美元价格让用户“无条件”更换电池,只要苹果用户坚持想要更换电池,苹果都会以优惠价更换电池,让用户“想换就换”。

  也有手机业者建议,如果手机电池已经是新品,其实用户没必要花时间、花钱继续更换电池,因为手机速度变慢有时不是电池的问题,也有可能是内部零件或硬软体拥有一定程度的状况,因此即便用户坚持要换电池,手机也不一定会改善流畅度。(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