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十堰市台企东风派恩公司助力精准脱贫和灾后复建

来源:华夏经纬网

2017年11月02日 10:51:00A

  10月27日,十堰市台办主任吴峰、台资企业东风派恩汽车空调公司总经理王丽荣一行深入房县化龙堰镇高桥村指导抗灾救灾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和秋涝受灾的群众。

  

  图:东风派恩汽车空调公司向高桥村捐赠人民币2万元

  房县化龙堰镇高桥村是市委台办精准扶贫联系村,今年秋涝导该村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以及农业产业基地不同程度受损。市台办在深入核查灾情后,积极协调联系台资企业,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脱贫和抗灾救灾工作。

  

  图:市台办主任吴峰带领扶贫工作队走访慰问贫困户

  吴峰、王丽荣详细了解了该村产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抗灾救灾等情况,鼓励该村两委干部坚定信心,扎实抓好灾后复建工作,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目标。

  东风派恩汽车空调公司现场向高桥村捐赠2万元,支持该村精准扶贫和灾后复建工作。捐赠结束后,东风派恩汽车空调公司人员与市台办精准扶贫、抗灾救灾工作队一起深入部分贫困户走访慰问,商讨下一步帮扶方案。(柯尊坤)

责任编辑:王怡然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