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亲绿媒体人爆料:民进党就是要全面扑杀韩国瑜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1月13日 09:07:00A

  韩国瑜。(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在11日中天新闻《新闻龙卷风》上表示,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结果,蔡英文一定下台。他也爆料,民进党就是要全面扑杀韩国瑜!不把韩国瑜打趴,民进党2020年怎么选?

  吴子嘉表示,若是陈其迈的高雄市政府,台当局各种建设计划通通有效,到韩国瑜手上,一毛钱补助都没有!“怎么会给你钱!”韩国瑜是影响民进党2020年选举最重要的因素,不把韩国瑜打趴,民进党怎么选?民进党高雄“立委”选举就要挂掉了,更何况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

  吴子嘉也表示,民进党有一个事实不会改变,2020年投票结果,蔡英文一定下台,民进党交出政权是铁的事实,不可能挽回,蔡英文不可能当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苏贞昌当“行政院长”会不会让民进党形象好一点?吴子嘉表示“会”,但不会好到让蔡英文当选,就是蔡英文本来是15%落选,现在变成25%落选,还是会落选。

  说到高雄,吴子嘉表示,民进党当然要打趴韩国瑜,因为国民党支持度高于民进党10%左右,原因就是韩国瑜,只要一打挂韩国瑜,例如潘恒旭(高雄市观光局长)跟冯光远的纠纷,这种事越来越多的话,民进党高兴的不得了,民进党就是要全面扑杀韩国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