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邀琼瑶打造“爱情之都”:曾靠“琼式追求法”追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9年01月09日 13:24:00A

  韩国瑜与妻子李佳芬。(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9日讯 高雄市长韩国瑜想以爱河为主体,发展一连串爱情产业链,据悉13日还将拜访台湾名作家琼瑶并当面力邀其担任总顾问,包装高雄成为“爱情之都”,对此,韩国瑜夫人李佳芬表示乐观其成。而当被问及韩国瑜当年追她有无钻研过琼瑶小说、祭出“琼式追求法”时,李佳芬秒回18字。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韩国瑜上任后除了力拼经济外,也开始着手进行选前重要政见之一的“爱情产业链”,并将于13日拜访名作家琼瑶并当面力邀她担任总顾问。而从不讳言自己是“韩粉”的琼瑶,昨也在脸谱网撰写“问世间情为何物”一文,更表示“韩市长,我已年迈,竟然被你拖出来当‘顾问’,谁教(叫)我写了一生的爱情呢?谁教(叫)我成了韩粉呢?难道这是上苍给我的又一项考验?韩市长,我服了你了!”

  韩国瑜妻子李佳芬今被问到此事时表示“乐观其成”,同时她也被问及韩当年在追她的时候,有无钻研过琼瑶小说,是否靠“琼式追求法”才抱得美人归?李佳芬则幽默地秒答“你觉得有可能吗?会唱《夜袭》的人怎么可能呢”?(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